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元奶粉销量受影响 潍坊部分超市拒卖圣元

2010年08月11日 19: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马媛媛 于汶岍

0人参与0条评论

10日,记者在山东省潍坊市各大超市发现,圣元奶粉的销量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该品牌奶粉已经在福乐多早春园店撤柜,利群超市表示不再进货。

10日,记者在潍坊福乐多超市早春园店发现,超市已经难见圣元奶粉的踪影。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超市内的圣元奶粉已经在9日下午两点全部撤柜,对于什么时候再重新摆上货架,目前还不清楚。“摆在货架上也没有几个人买,现在处在风口浪尖上,我们直接撤柜了。”据介绍,圣元奶粉事件曝光后,虽然最终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但市民对该品牌奶粉开始抵触。

“奶粉那么多,又不是只有这一个牌子的,保险起见,还是挑选别的牌子吧。”一位正在挑选奶粉的曾女士说,她家小孩一岁半,她平时挑选奶粉就比较谨慎,没想到继三聚氰胺等字眼慢慢淡出人们话题之后,“早熟宝宝”再次被炒得沸沸扬扬,孩子的健康问题再次受到关注,现在家长选购奶粉也更加小心。

除了福乐多超市对圣元奶粉进行撤柜,该品牌奶粉在其他超市的销量也不尽人意。利群超市的销售人员介绍说,超市已经决定不再对圣元奶粉予以进货,货架上该品牌的奶粉几乎已经售完。而其他几家还没有撤柜的超市也开始进行较大幅度的促销。“检测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也不敢贸然进货,万一产品有问题,那产品销售就会受到影响”,一位超市的销售人员说。(马媛媛 于汶岍)

[责任编辑:madj] 标签:圣元 超市 奶粉事件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