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性早熟事件考验妈妈承受力 圣元奶粉大搞促销战

2010年08月11日 20:31
来源:胶东在线网 作者:贾楚航

0人参与0条评论

大润发超市促销员热情推荐圣元奶粉 李春宁/摄

胶东在线网8月11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记者 李萌 李春宁) 国产品牌圣元奶粉身陷“激素门”引发的奶粉信任危机再一次考验了烟台妈妈的承受力。记者今天走访港城多家超市发现,圣元奶粉不仅摆在货架上正常销售,而且还展开了力度颇大的促销战。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区南大街一大型购物中心看到,“圣元”奶粉的一系列幼儿成长配方奶粉均摆在醒目位置,价格从47元至268元不等。商场促销员表示:“已听说圣元奶粉被曝可能引起婴幼儿早熟的事,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结论,所以这一事件对圣元奶粉的销售暂时还看不出有影响,一切正常。

而在大润发超市的奶制品销售区,记者受到了促销员的热情推荐,“圣元奶粉现在搞活动,买一袋可积8分,够一定额度,还有礼品赠送……”一名身着便装、疑为圣元奶粉厂家工作人员的小伙子向记者热情介绍。记者看到,优聪、优博等十几个品种的奶粉均在销售,“根本没影响,目前销售一切正常”,工作人员表示。

尽管工作人员一再表示“销售正常”,而港城各大医院也尚未接到疑因圣元导致的性早熟病例,但记者调查发现,这并不标明奶粉品质对市民承受能力的考验轻松过关。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在事情未出结论之前,坚决不会考虑为孩子食用圣元品牌的奶粉。“能不买就不买,必须谨慎一点才行”,多数妈妈表示。

此次“奶粉激素门”事件尚无定论,但婴儿性早熟需引起重视。记者从烟台毓璜顶医院、中法友谊医院得知,此前我市已出现不少婴儿性早熟病例,专家表示,儿童性早熟与个体原因、母亲原因及食物等都有一定的关系。一旦发现症状,最好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madj] 标签:圣元 奶粉 性早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