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元奶粉称目前未接到投诉 专家称消费者信心跌到谷底

2010年08月12日 14:59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张伟伟

0人参与0条评论

自媒体报道武汉的三名女婴疑因食用圣元奶粉患上“外源性食物引起的性早熟”,昨日又碰上了关于奶源的质疑。

在圣元品牌的产品宣传中,圣元均称用的是进口奶源。圣元公开资料显示:“自三聚氰胺事件以来,我们重构了自己的供应层,改用进口奶粉生产优博、优聪和荷兰乳牛3品牌,这3个品牌构成了2009财年配方奶粉产品的约90%,目前我们使用的是来自新西兰的奶源。

作为圣元奶粉原料的提供商,昨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在其官网公开发布声明,称恒天然并非是圣元惟一的奶源提供商,圣元的一些奶粉原料还来自当地供应商和欧洲的某些出口商。

新西兰供应商声明

奶粉原料还来自当地和欧洲

8月10日,圣元国际集团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曾告诉本报记者,圣元产品的奶源全部来自新西兰,并且新西兰是严禁奶源含有激素成分的,因此圣元产品的奶源绝对安全。但据法新社8月11日消息,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公司8月11日在其官网声明,恒天然确系圣元的奶粉原料供应商,但并非惟一供应商。“我们获悉,圣元的一些奶粉原料来自当地供应商和欧洲的某些出口商。”至此,关于“圣元产品奶源全系新西兰供应商提供”的说法再受质疑。

圣元回应

目前未接到相关投诉

圣元方面目前对消费者是什么态度?记者昨日下午与圣元国际集团公关部取得联系。负责接待媒体的张迎玖回电对本报记者称,现在公司还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圣元奶粉致女婴性早熟方面的投诉,“我们现在没有这类消费者的准确信息。我们如果接到任何投诉,都要看有没有这样的消费者打来电话,如果有,我们会上门拜访,对其进行探望。但现在我们所看到的都是关于网上各媒体的女婴性早熟事件报道,并没有消费者给我们打过这样的电话。

[责任编辑:heqy] 标签:圣元 奶粉 消费者 性早熟 激素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