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未令下架 “圣元”已入冷宫

2010年08月12日 16:18
来源:新报 作者:徐燕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报讯【记者 徐燕 实习生 马利亚 余航】怀疑圣元奶粉导致婴幼儿性早熟事件至今还没有定论,不过经营该品牌奶粉的商家,已经将圣元品牌的奶粉放在了最不起眼的位置。虽然婴幼儿奶粉一再出现是非,但在天津市场上,奶粉的总体销量仍旧呈上涨趋势。

昨天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位于大沽南路上的一家婴幼儿产品连锁店,这家店内国内比较知名品牌的奶粉有许多,但记者在货架上寻找了很长时间,才发现圣元品牌的奶粉。售货员告诉记者,自从得知圣元奶粉的事情后,虽然没接到下架通知,但仍将其调整到相对隐蔽的位置。从这名销售人员的口中还得知,奶粉的总体销量一直没有变化,因为很多家长一旦选择了奶粉的品牌后就不会轻易更换。

在华润大卖场中,记者并没有发现圣元品牌的奶粉,询问销售人员得知,该超市并不出售圣元奶粉,卖场的负责人表示,奶粉销量并没受到影响,反而出现了上涨。

在家乐福超市内,记者见到了圣元品牌的奶粉,但这些奶粉也同样被摆放在不显眼处。随后记者了解到,虽然相关部门并没有针对圣元品牌的奶粉发布下架通知,但超市方面已经自行进行了调整。前几天他们跟厂家联系确认,并要求他们出具一份奶粉合格证明,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说明。超市采购部门及销售部门均表示,一旦有了问题就立即下架停止销售。这名超市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圣元奶粉的销售情况并不好,即使没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在该超市的年销售额连万元都达不到,相比之下人们熟知的一些著名品牌奶粉在这家超市的销量一直呈现上涨势头,就在前一段时期还出现了10%的增长。

[责任编辑:huxx] 标签:圣元 总体销量 婴幼儿奶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