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超市圣元奶粉暂不下架 工商表示将密切关注激素门

2010年08月12日 16:2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黄海英 谢辉

0人参与0条评论

稳起

销量下滑 超市不下柜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人人乐、家乐福、红旗连锁等市区内超市、卖场发现,圣元奶粉仍在销售。在一家大型超市的婴幼儿奶粉柜台,记者看到,琳琅满目的婴幼儿奶粉中,圣元奶粉占据了五六排货架,有罐装、盒装和袋装三种,规格为400g、900g两种。圣元优博罐装奶粉分0至12个月、6至18个月、1至3岁三种规格,售价188元至228元不等。 “过去卖得还可以,现在面临这么大的事,销量下降是肯定的。销量走不动。”一家超市工作人员说。“我们也在等相关部门的检测结果,才能决定是否下架还是继续销售。”家乐福有关负责人说。

退货?

等检测结果出来再说

针对记者提出的能否退货的问题,几家超市、卖场表示,他们在等相关部门的检测结果,如果有问题,那肯定退货。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目前工商部门尚未接到一起关于圣元奶粉的投诉。对于此事的进展,成都工商表示将密切关注。

记者 黄海英 摄影 谢辉

[责任编辑:heqy] 标签:圣元奶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