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元供应商声明:对自己的产品持有100%的信心

2010年08月12日 19:20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京报8月12日报道 恒天然是圣元国际奶粉产品的供应商。

新西兰对于激素的使用,拥有严格的立法控制,激素被禁止使用在奶牛身上。这种严格的控制,意味着在新西兰无需对激素进行日常检测。

恒天然对自己产品持有100%的信心。

英文原文

Fonterra is a supplier of milk powder to Synutra International.

In New Zealand there are strict legislative controls on the use of Hormonal Growth Promotants (HGPs) – they are not allowed to be used on milking cows.

The strict controls mean that it is not necessary for New Zealand milk or milk products to be routinely tested.

Fonterra remains 100% confident about the quality of its products.

[责任编辑:madj] 标签:圣元 激素 供应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