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肇庆两岁男童喝圣元奶粉疑提前发育 母亲称将讨说法

2010年08月13日 09:4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海生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见习记者 韩帮文) 两岁半的男童性器官比同龄孩子的大。更让家人忧心的是,他还经常去追摸同龄女生。昨天,在肇庆高要市打工的曹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儿子从出生至今一直喝圣元奶粉,她怀疑儿子发育提前。

曹女士是贵州人,几年前和丈夫到肇庆高要市打工,儿子出生后,就没让他们夫妇省过心。“这孩子经常玩自己的小鸡鸡,而且还常去追摸其他的女孩子。

近日,曹女士看到媒体报道有儿童因吃一些奶粉导致过早出现第二性征后,她才怀疑儿子可能有早熟的倾向。曹女士说,她在近两日会带着儿子到一些大医院检查,弄清楚原因。如果确定是因奶粉引起,她会向厂方讨个说法。

[责任编辑:huangshuo] 标签:圣元 奶粉 曹女士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