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帖爆料 圣元又陷公关门

2010年08月13日 18:0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马熹哲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沸沸扬扬的“早熟门”尚未平息,一则发布在腾讯、搜狐等门户网站的名为《专家呼吁科学对待奶粉与性早熟》的文章,又让已经处在风口浪尖处的圣元奶粉陷入了“公关门”

8月11日,有细心网友发现,这篇以专家观点发表在腾讯网上的文章,居然有一行小字:“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署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的安全性。

该网友将文章在腾讯网的视频截图发布在了新浪微博上,立刻引来了大家的热议,转载达上千次,网友们纷纷质疑,这是圣元奶粉假借专家名义所做的软文。随后,在搜狐等网站,同样发现了这篇文章,除了没有这行小字,其余的完全一样。

8月12日记者发现,腾讯、搜狐等网站中的该文均已被“清空”,通过百度搜索打开链接时,网页显示“对不起,没有找到您要访问的页面”

而被质疑为此次公关门“推手”之一的腾讯网则表示,这是一篇违规发布的稿件,是相关采编人员违反有关采编流程导致的。问题发现后,新闻中心已在第一时间删除了稿件,并将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罚。

圣元不表态

随后,记者拨打了圣元奶粉公关负责人张迎玖的电话,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在打了几十个电话未果后,记者向其手机发了关于此事的短信,二十分钟后,收到了如下回复:

“您说的事情我不清楚,网上信息比较多。

当记者试图进一步询问时,张女生表示“弄不清楚”,之后就再没有了下文。

[责任编辑:madj] 标签:公关门 圣元 爆料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