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再爆数地婴儿“性早熟”

2010年08月14日 17:42
来源:银川晚报社主办 银川新闻网版权所有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京华时报》消息8月10日,各地媒体又报道了多起“性早熟”婴儿。

10日,3名家长带着宝宝前往广州市儿童医院就诊。医师黄永兰称,三名妈妈都称宝宝喝圣元奶粉,检查后诊断为典型单纯性乳房早发育。同日,佛山一宝宝亦出现类似症状。其家长称,“6项指标中,1项超过成年女性性激素水平,另3项达到成年女性水平。”黄永兰表示,“单纯性乳房早发育。尚未有证据说明由奶粉导致,现场也有妈妈表示一直喂母乳,宝宝的乳房也出现小硬快,同样被诊断为“单纯性乳房早发育。

三聚氰胺的阴影尚未散去,如今又有媒体爆出圣元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乳房开始发育。10日,卫生部回应称还不能断定早熟婴儿与特定的食物或者环境之间有联系,目前,已组织医学临床专家对涉及到的女婴进行临床会诊,同时开展医学调查。

[责任编辑:huangshuo] 标签:性早熟 乳房早发育 婴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