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消费者对圣元调查结果:有的愿购买有的观望

2010年08月15日 19:39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丁?�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武汉8月15日电 (丁?�卫生部15日通报的“圣元乳粉疑致儿童性早熟”调查结果标明,不能证明此前报道的“女婴性早熟”与圣元奶粉有关。记者15日下午随即走访武汉各大超市卖场了解到,有的消费者明确表示对圣元奶粉可以放心购买,有的则表示“等等再说”

在武昌洪山广场一大型超市乳品专柜,“圣元”旗下产品正在大幅降价促销,降价标签在众多奶粉品牌中比较惹眼。据该卖场导购人员介绍,“圣元”全线产品都已降价近20%,而且,“现在购买,满额还有儿童滑板车、伞车、自行车赠送”。此前,圣元奶粉一直在武汉市场在柜销售,只是销量不如以前。

记者注意到在该卖场“圣元”专柜,张贴着“圣元公司致全国各零售终端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圣元产品质量完全合格”,并希望各零售商做好消费者的“解释工作”

在该卖场婴幼儿奶粉专柜,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此处选购婴幼儿奶粉的7名消费者。一位不愿透露具体姓名的魏先生,女儿有8个月大,他和妻子在选购奶粉。魏先生明确表示,“既然卫生部已经作出婴幼儿疑似性早熟与圣元无关的结论,消费者应该可以放心购买”。另外,更多的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等等再说”。(完)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圣元 消费者 解释工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