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方证券:利率市场化若启动将制约银行估值

2011年02月16日 15:42
来源:全景网 作者:陈飏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景网2月16日讯 今日东方证券发布研报表示,尽管招商银行回应称并未收到关于启动利率市场化试点的相关通知,但当前确实存在推进利率市场化的可能性。而利率市场化的过程将是银行业ROE回归社会平均水平的过程,银行净息差也将不断寻底,预计将对银行估值构成长期压力。

《中国日报》周二报道,中国人民银行正在包括招商银行在内的数家银行进行中短期存款利率市场化的初步试点。但央行新闻处人士否认启动存款利率市场化试点;同时,被传进入首批试点名单的招商银行也表示,并未收到关于短期存款利率市场化初步试点的通知。(全景网/陈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利率 招商银行 全景 试点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