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黄金涨2.4%创历史新高 盘中突破1800美元

2011年08月11日 08:3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主要由于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且股票市场大幅下跌,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避险。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1.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84.30美元,涨幅为2.4%,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801美元,创下盘中历史高点。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的另一原因是,美联储昨天承诺将在2013年中期以前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低点不变,这有助于将黄金期货的机会成本维持在较低水平。在较低利率环境下,黄金期货对于投资者的吸引力有所增强。

与此同时,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疲弱表现以及货币贬值的形势感到担心,同样也对黄金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持,尤其是在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以后,市场陷入混乱状况,且一系列经济数据均令人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黄金期货价格 每盎司 纽约商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