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邮政集团党群部主任张志春涉个人经济问题被调查

2012年06月12日 06:34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飒 肖中洁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邮政集团(下称中国邮政)昨日和邮储银行同时公告了陶礼明等人遭调查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邮政还同时公布,该公司党群部主任张志春也因为涉嫌个人经济问题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调查。

目前几乎没有公开资料涉及张志春的个人简历。早报记者从人民网及人民邮电报等历史报道中查得,张志春曾任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副主任,现任中国邮政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

关于张志春因何出事,早报记者未能了解到相关信息。而据财新网报道,张志春的另一个身份是中国邮政子公司中邮信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邮信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家邮政局机关后勤管理体制改革的精神,从国家局机关服务中心剥离出来重新组建的直属于国家邮政局的独立法人实体,后因国家邮政局政企分开,先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于2004年2月23日注册成立。

该公司的主要任务是以经济手段整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多种经营资源;立足北京,辐射行业,广泛开展与行业内其他多种经营企业的联合和协作,在更大的范围内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提高市场竞争力,积极开发社会市场,扩大规模经营,全面参与市场竞争,使公司发展成为主营突出、资产优良、具有品牌号召力的邮政多种经营、开发社投资管理的产业集团。

目前公司业务规模由原来的物业服务管理、餐饮服务管理扩展到供应链管理、物资供应管理四个业务板块,物业服务管理还延伸至住宅小区,物资供应种类也由原来的邮政行业内的特快专递封套项目发展到现在的包装箱、复合袋、安防设备、包装用品、标准化产品等多元化项目。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张志春 邮政集团 党群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