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达沃斯论坛11日在津开幕 雷雨也来“凑热闹”

2012年09月10日 11:37
来源:中国天气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6日,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摄影:若玉)

中国天气网讯 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将于本月11日至13日在天津召开。11日天津将有雷阵雨,为即将召开的年会“添热闹”

本次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围绕“塑造未来经济”这一主题,以互动形式进行,深入讨论“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通过创造性方式应对社会挑战”、“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以及“认识科技领域的新前沿”等问题。

为迎接即将呈现的精彩思想交锋,雷雨也来“凑热闹”。天津市气象台预计,天津11日白天将有雷阵雨,夜间小到中雨,气温18至24℃,12日白天将有小雨,夜间转多云天气,北风3-4级,13日多云,之后天津将迎来晴好天气。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事司副司长李雪东介绍,今年论坛参会人数将创新高,将有来自全球86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参会。

而年会第一天正逢天津雷雨天气,加上参会者众多,年会附近地区的交通出行将会受一定影响;降雨的同时气温也有所下降,将为进行激烈头脑风暴的参会者带来些许凉意。年会落幕当天天津将迎来凉爽多云天气,之后的晴朗天气更是对来自世界各地参会者的饯别。

【拓展阅读】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论坛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其前身是1971年由现任论坛主席、日内瓦商学院教授克劳斯·施瓦布创建的“欧洲管理论坛”。1987年,“欧洲管理论坛”更名为“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已连续在中国举办5年,是在亚洲举行的最高端全球经济会议,并被广泛称为“夏季达沃斯”。会议为新崛起的全球商业和社会领导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 雷雨天气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