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纳国王珠宝在挪威被盗 警方公布嫌犯录像

2012年10月14日 19:05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原标题:加纳古老王国国王行李挪威被盗

挪威警方12日证实,加纳阿散蒂王国国王奥通富沃·奥塞·图图二世的行李箱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一家酒店内丢失。挪威媒体报道,遭窃物品包括王冠珠宝。

分管这起案件的警方官员马里乌斯·艾兰森告诉法新社记者:“10日下午1时左右,属于阿散蒂国王的行李箱在拉迪森蓝色广场酒店大厅内被盗。

艾兰森说,国王的行李当时放在一堆属于阿散蒂王国人员行李的最上方。“视频录像显示,一名男子拿着那只行李箱离开酒店。我们正在辨别他的身份。可能有其他人参与作案。

艾兰森说:“国王的个人物品对他而言价值极高……不管怎么说,这些物品已经由他们家族保留了较长时间。”但他拒绝说明行李箱中是否装有珠宝。

挪威《世界之路报》援引国王秘书科菲·奥乌苏·博阿滕的话报道:“凡是了解我们传统的人都知道,王冠珠宝价值极高。

加纳驻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大使馆向法新社记者证实,挪威报纸报道内容属实,但拒绝交代更多细节。

阿散蒂王国国王10日抵达奥斯陆,准备12日出席一场由挪威—非洲商务协会组织的会议。

阿散蒂王国创建于17世纪末。1957年,加纳独立之后,阿散蒂成为一个直接受中央政府管辖的行政区域,但阿散蒂王国仍然保留下来,成为共和国中一个“象征传统的王国”。国王保留头衔,不具政治实权,但享有独特社会地位,拥有较大社会影响,在各级政府和部落之间发挥协调作用。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阿散蒂 挪威 王国 加纳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