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光裕律师辩护称股民亏损缘于金融危机 法院未宣判

2012年11月22日 22:08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由黄光裕内幕交易引发的股民维权民事赔偿案今天上午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如何举证成为本次庭审焦点,截止下午法庭当庭未作宣判。

在今天的庭审中,黄光裕依旧派出了强大的律师团参加,而李某和吴某则均是委托了张远忠律师为其代理。和前两次庭审中索赔金额略有不同,今日开庭两人要求黄光裕赔偿总数额为730万元人民币,较之前的89万和647万元,赔偿金额略有降低。

据凤凰财经了解,双方争论的焦点是原告两方交易损失与被告内幕交易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以及如何举证的问题上。

黄光裕代理律师一方认为,中关村的股价下跌主要是因为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而李某和吴某的代理律师张远忠则认为,股民遭受的损失是因为内幕交易的存在。

据了解,前国美总裁黄光裕于2010年8月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决,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单位行贿罪数罪并罚,对黄光裕判处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案发前,黄光裕曾动用他79个账户炒作中关村科技股票,获利三亿元。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黄光裕 股民 开庭审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