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金投资感悟:要成功 必须要有走在别人前面的勇气

2013年04月09日 15:06
来源:东阳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故事一:有人用玻璃把一条蛇和一只青蛙在水池里隔开。开始时蛇要吃青蛙,它一次次冲向青蛙,却一次次撞到了玻璃隔板上。过了一会,蛇放弃了努力。当玻璃隔板被抽掉之后,蛇也不再尝试去吃青蛙了。

黄金投资感悟:在黄金投资过程中,克服障碍难免要经历失败和困苦,屡败屡战坚持下去的是胜利者,屡战屡败最终放弃的就成了失败者。

故事二:有人问毕加索:“人们都称你为艺术的前卫。请问前卫是什么概念?”毕加索说:“前卫就是受到从后面来的攻击比从前面来的多得多。

黄金投资感悟:在投资市场,随大流的人虽然受到的攻击少些,但终究无法取得出众的成就。要想投资成功,必须要有走在别人前面的勇气和信心。

故事三:一个文学青年给马克·吐温写信,问道:“听说鱼骨头里含有大量磷质,而磷质有助于补脑子。那么,要成为一个举世闻名的大作家,是不是就必须吃很多鱼才行。请问您是否也吃过很多鱼,吃的是哪种鱼呢?”马克·吐温回信说:“看来你得吃一条鲸鱼才行”

黄金投资感悟:成功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好运气不可能时时降临到你头上。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弥补自身的不足,才能让我们丰富和深刻起来。在投资过程中,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了解市场行情,改善投资技巧,才能在黄金市场立足。(叶攀科)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黄金投资 投资技巧 黄金交易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