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大投行联手唱空 国际金价重挫4%

2013年06月26日 20:11
来源:凤凰黄金

0人参与0条评论

伦敦汇市周三(6月26日),国际金价继续扩大跌幅,一度跌至1230美元。本周高盛、瑞信、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汇丰、瑞银、法巴七大国际投行先后下调金价预估,令贵金属市场抛盘加剧。

截止北京时间17:42, 现货黄金刷新日内新低,每盎司报1223.65美元,跌幅达4%。现货白银下跌5.5%。

目前亚洲投资者的实物黄金买入受到抑制,因为他们正在观望金价在近期下跌后是否会进一步走低。上周金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引发了一或两个交易日的强劲需求,但此后需求放缓。

市场人士不确定何时购买黄金;围绕美联储刺激措施持续时间的疑虑导致投资者更加犹豫不决。

此外,黄金ETF的平仓盘不断,这给金价造成压力。SPDR金ETF(GLD)创下201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SPDR金ETF是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降至4076万吨。投资者预计金价还会进一步走低。虽然在4月中黄金的现货需求曾抑制金价大幅下跌,但近几天现货市场反应一直沉闷。

[责任编辑:aijx] 标签:黄金 暴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