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财经早餐会29日举行 秦晓胡祖六等出席

2013年06月28日 11:42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3年6月27日-29日,陆家嘴论坛将在中国上海举行,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9日,凤凰财经将举办“紧货币松市场——经济新政展望”主题早餐会,届时,包括博源基金会理事长、招商局集团前董事长秦晓、春华资本集团董事长胡祖六、花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广东金融学院院长陆磊、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在内的知名经济学家、主流财经媒体代表20余人出席。

就在2013年陆家嘴论坛前夕,中国突然爆发银行“钱荒”问题,金融市场措手不及,A股连续暴跌,恐慌情绪弥漫。在经济放缓已成必然的形势下,中央为何突然启动“去杠杆化”?地方和局部性金融危机是否会爆发?流动性如何才能投入到实体经济中去?下半年货币紧缩是否已成定局,中国经济如何实现结构转型?这些都是市场极为关心的问题。

2012年陆家嘴论坛期间,凤凰财经就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改革快跑——中国经济转型与金融改革”的主题早餐会,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著名经济学家谢国忠、陈志武等嘉宾围绕金融改革如何服务实体经济、证监会监管新政进行了热烈讨论,20余家国内外主流财经媒体代表出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凤凰财经,第一时间为全球华人提供专业财经资讯与数据应用服务,以独立的价值判断、独到的报道角度,全面覆盖宏观、商业、金融、证券、理财等各个领域,秉持“新主流财经门户”媒体使命,成为海内外华人精英首选财经门户。

多年来,我们持续关注中国经济全球化与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达沃斯、财富、博鳌、陆家嘴、亚布力等高端财经论坛,倾力打造“总裁在线”、“财知道”等精品栏目,成功举办凤凰财经峰会、金凤凰盛典等系列品牌活动,深度影响中国主流财经界,凸显“大平台、强品牌”的全媒体整合优势。(完)

更多信息,敬请参阅:

http://finance.ifeng.com/news/special/lujiazui2013/

或联络:

王女士86-10-6067 5158  15811059036

wangyang@ifeng.com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