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渣打认为黄金已进入熊市 投资者可逢高减持切勿抄底

2013年07月06日 05: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 (记者马文婷)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首席投资策略总监沈俊凡昨天对记者表示,黄金市场投资的高峰期已过,进入了熊市。如果投资者手头持有黄金,建议逢高减持,而不是抄底。

沈俊凡表示,当前美国经济开始逐渐复苏,美元与黄金的投资相关性表现越来越明显,未来不排除国际金价反弹至1300美元/盎司甚至1500美元/盎司,但是一旦黄金有所反弹,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而不是进行所谓的“抄底”。

同时,渣打中国将2013年中国GDP增长预期由此前的8.3%下调至7.7%。此外,渣打中国预计股票领先大市的局面将延续到2014年。低配股票的投资者应当考虑适时加仓。但是相比发展中市场,建议多配置发达市场股票。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渣打 熊市 抄底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