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童鉴:周末外汇通答疑问题 7.29日

2013年07月29日 12:35
来源:金银家

人参与条评论

摘要: 19:36 网友 问:埃及再发冲突已造成至少75人死亡,数千人受伤,对明天的金市会有影响吗?19:45 童鉴答: 您好 地缘政治冲突对金价是一种利好 但是这种利好似乎在有美国参与的背景下会进一步扩大,目前埃及的冲突暂时 ...

19:07 网友 问:黄金 接下来怎么看

19:13 童鉴答: 您好,周五金价先跌后反弹,收十字星,下方均线支撑依然存在,偏强,周图收出中阳线,不过上方1350附近的阻力依然存在,下周需要密切关注这一阻力的有效性,如果能有效站上1350 那么下一个目标将指向 1420附近,反之,如果不能突破就还有再次测试1300支撑的可能。 下周关注的焦点是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果联储继续维持量化 对金银是利多,反之则对美元利多 对金银利空, 具体请关注我们的盘中交流群,会有即时指导。

19:17 网友 问:老师,黄金1330的空单和1334的多单,下周怎样操作?

19:25 童鉴答: 您好,短线看 1350的阻力 不能突破就还有震荡回落至 1300附近的预期,个人倾向于可以待金价反弹至1350附近平多留空,等再次回撤后再择机平掉空单,当然更为直接的办法是直接砍单离场 然后再找机会来挽回损失,尽量的不要锁单 如果把握不好 锁单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仅供参考!

19:18 网友 问:下周白银的走势如何,高空还是低多?谢谢!

19:29 童鉴答: 您好 上周白银走势相对偏弱,整体位置在19.5~20.6之间震荡,下周需要关注这个区间的突破与否,在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出台前 预期还将是震荡走势,数据出台后如果美联储延续QE规模,那么对金银都将是利多,银价若突破20.6就进一步看21.2的阻力,再上目标将指向23.1,仅供参考!盘中指导请关注我们的交流群

19:27 网友 问:摩根大通考虑出售或分拆实物大宗商品业务,ETF黄金大量减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黄金1180会是底部吗?

19:50 童鉴答: 您好 摩根的这个消息在上周对商品市场影响较大,主要的商品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前期的一波反弹面临着夭折的可能,这对金银市场也形成拖累, 如果后市大宗商品市场延续下行 再创新低 则不排除金价有再次跌破1180支撑的可能 具体还需要后市的进一步验证,仅供参考!

19:32 网友 问:老师,下周白银在19.6-20.4之间震荡吗,在非农前 ?

19:43 童鉴答: 您好,上周整体银价维持在20.6~19.5之间震荡,下周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预期还将维持在这个区间震荡。仅供参考!

19:36 网友 问:埃及再发冲突已造成至少75人死亡,数千人受伤,对明天的金市会有影响吗?

19:45 童鉴答: 您好 地缘政治冲突对金价是一种利好 但是这种利好似乎在有美国参与的背景下会进一步扩大,目前埃及的冲突暂时停留在国内,还没有国外势力的介入,故影响相对较小,预期下周对金价造成较大影响的还将是美联储议息会议和美国非农数据。 仅供参考!

19:45 网友 问:老师你好,外汇这个行业算火吗!现在做外汇的人多吗,如果我现在从事外汇行业,,以后有前景吗,就是外汇单干,或者是学好,以后当个外汇代理怎么样呢

19:48 童鉴答: 您好,目前外汇交易较大的还是集中在银行,杠杆类交易则主要是境外的平台,目前国家对这种交易持不认同态度,如果国家有明确的政策面支持,这个市场将会扩大很多,个人建议目前最好还是做国家认可的事情 阳光化的东西才能长久 仅供参考!

19:46 网友 问:老师 金银近期还会跌倒前低吗

19:57 童鉴答: 您好,金银再次下跌需要两个主要条件,一是美指获得支撑反弹,二是商品市场再创新低,这两个条件同时发生则会打压金银再次测试前低支撑,也不排除还有再次跌破前低的可能。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19:46 网友 问:老师近期走势是怎样的?有没详细分析啊?

20:08 童鉴答: 周五金银先跌后反弹维持区间震荡,整体偏强,新的一周有美联储议息会议,有关联储会否提前退出QE问题将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市场没有得到明确的消息之前,预期金银将延续此前区间震荡走势,金关注上方1345~50的阻力,不突破就还有再次去1300的可能,白银则维持在20.6~19.5之间震荡,仅供参考!具体后市盘中交流指导请关注我们的交流群

19:47 网友 问:老师 我在1335做了空单现在怎么操作啊

20:10 童鉴答: 您好 下周关注 1345/50的阻力 不能突破就还有震荡回落的预期,建议把止损放到1351附近暂时持有 待盘中有回落再择机离场,下方支撑1315,1300,仅供参考!

19:48 网友 问:美元指数跌成这样,金银为何迟迟不涨?

19:55 童鉴答: 您好,从美指和黄金的走势看,还算是合拍,美指跌了三周,金价涨了三周,相比较而言,白银的走势较弱。从美元指数的走势上看,美元经过连续三周的下行,已经逐步逼近中期上行通道的支撑,目前该支撑在81附近,同时周图MA60在81.5附近构成较强的支撑,短线美指下行空间不大,只要上行通道不下破,美指就随时有反身上攻的可能,个人倾向于短线美指将在81.5附近获得支撑反弹,如果美指如期反弹,金银则将再次承压下行。 仅供参考!后市盘中交流请关注我们的交流群。

19:49 网友 问:你好,请问现在黄金趋势是不是一路上涨,还有没有可能回调到20附近?

20:07 童鉴答: 您好 金价短线阻力在1250附近,此位置是下周需要关注的主要阻力位置,不能突破就还有再次回撤至1300附近的可能,突破才会进一步上攻,上方阻力1420附近。 仅供参考!

19:55 网友 问:老师你好,投资的话,投资实体经济的话,现在投资哪方面比较好呢!现在好像做啥行业都不好做是吧!

20:25 童鉴答: 目前中国的经济处于结构调整时期,GDP增速放缓对各行各业都形成了压力,做实业需要耐心,厚积薄发,度过了眼前的难关后面就会有很多的机会。 仅供参考!

20:13 网友 问:老师,1335的空单不是赚着吗?收盘在1331啊

20:27 童鉴答: 您好,周一开盘还不知道是什么价格的 做好应对的措施 没错的 如果开盘时再次回落至1325附近可以止赢离场,如果直接上行就要做好止损的准备,仅供参考!

20:23 网友 问:老师周末辛苦了,周五黄金的日线算是吊颈吗?周一是否应该逢高空呢?

20:29 童鉴答: 您好 短线金价阻力仍在 周一不能突破 1345~50的阻力就还有再次测试 1300支撑的可能,如果想做空可以在 1345~50附近择机入场 入场带10美元止损 下方看1315,1300的支撑。具体盘中交流请关注我们的交流群

20:37 网友 问: 老师好,能给下您们的交流群号吗?谢谢

20:44 童鉴答: 您好 金银家交流群:一五零一七二零二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外汇 答疑 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