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金属白银现货迎来金融市场发展的黄金期

2013年08月20日 21: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条评论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日益发展壮大,无论是从金融品种的多样性,还是从金融市场的深度而言,都在逐步走向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步,我国贵金属行业加工、消费、贸易和进出口的迅速发展,给我国的贵金属现货交易市场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贵金属白银现货电子交易也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

顺应时代发展,侨控贵金属有限公司和万达期货有限公司正式于2013年6月18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次合作志在为投资者提供“白银无风险跨市套利理财方案”。

对于“白银无风险跨市套利”可能了解的朋友并不多。在侨控贵金属与万达期货的合作签约会上,侨控贵金属首席策略分析师唐敬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跨市套利原理

由于存在地域和时空的差异,同一种商品在不同国家的期货或现货市场上往往存在合理的价格差异。一般来说,它们彼此的比价或价差稳定在一个固定的区域,即使有时会出现短暂的异常,但在市场经济规律的调节下,这种异常最终也会恢复到正常水平。这就为全球跨市套利提供了可能性和机会。

跨市套利是指在某个交易所买入(卖出)某一商品价格,同时在另一个交易所卖出(或买入)同种商品,以期在有利时机分别在两个交易所对冲而获利。

跨市套利有三个前提:第一,期货交割标的物的品质相同或相近;第二,期货品种在两个期货市场的价格走势具有很强的相关性;第三,进出口政策宽松,商品可以在两国自由流通。从贸易流向和套利方向一致性的角度出发,跨市套利一般可以划分为正向套利和反向套利两种:如果贸易方向和套利方向一致则称为正向跨市套利,反之称为反向跨市套利。总的来说,跨市套利交易风险相对较小,利润也相对稳定,因而是适合于具有一定资金规模的机构投资者和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的无风险跨市套利方式。

目前国内有几大主要白银现货交易所。如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海西商品交易所等,每间交易所都有自己的会员机构,侨控贵金属就是隶属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综合类会员,会员编号第159号。侨控贵金属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及便捷的贵金属交易服务,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公司之一。作为交易市场重点扶植的会员单位,侨控贵金属始终保持高标准的职业操守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国内贵金属现货白银延迟交收业务;实物白银的销售与回购等贵金属投资品种的相关服务,并为投资者提供先进、稳定、优秀的贵金属电子交易平台,方便投资者以最低成本享有优越便捷的交易工具。

今年以来,侨控贵金属不断改进及完善了官网、微博、微信的内部资讯,包括周报、月报、套利报告、市场研究分析等。2013年,侨控贵金属在传统模式之外,还将与万达期货携手合作开辟更加具有创新意义的经营模式与平台!本次合作之后,对于投资者相当于打通了贵金属期货与现货市场之间的一个路,这样的跨市场模式,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跨市场套利机会,以及期货与现货只讲交叉交易模式,将有利于投资者的更方便的、更高效的控制风险,寻找和发掘更多的市场投资机会。

未来的时代是优势资源整合的时代,合作才能共赢!侨控贵金属与万达期货的合作将在创新的道路上开辟一条新的盈利模式,为投资者打造更多方案,协助更多投资者进入市场、规避风险。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贵金属 白银现货 现货市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