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功交易员七大习惯:了解市场真相 明白钱是怎么挣的

2013年09月10日 11:05
来源:外汇通

人参与条评论

一种超脱于交易结果的方法就是重视交易过程。将交易视作你擅长的一个游戏。交易就是在市场应用这一过程。当然,在你真正开始这一过程之前,你必须确认它能够获得成功。你必须相信,如果你遵循这一过程,你就很有可能赚钱。但是要将注意力放在交易的过程而不是赚钱本身。只有这样,你才能自信地执行每一次交易。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交易过程中,而你的信念也在其中得以体现。交易过程,而不是任何结果将成为最重要的。

一、了解市场

了解市场真相,明白钱是怎么挣的,可能性有哪些。

这个市场被称为混乱体系,混乱理论是用数学体系分析非线性的,动态的系统。一个混乱的市场是一个低效率的市场,价格是在趋势因素中高度随机运行,长期预测根本不可能。

那些失败的恼火的商品交易者相信市场是有序的,他们认为价格以极其隐蔽的方式规范地运行,他们相信他们能在某种程度上知道价格体系的秘密,以便占有某种优势,他们认为成功的交易是运用高效的能预测价格走势的方法的结果。

市场一开市他们就陷入不切实际的方法和体系之中,而真实的情况是,除非用最普通的方法,否则市场根本无法预测。幸运的是,成功的交易不需要有效的预测机械装置,成功的交易在于在你选择的时间窗里随势,随势也就是你的优势。如果你运用正确的资金管理方法,并选择好的市场,长期坚持你就能赢利。

选择好的市场是指选择流动性好的市场而非选择一个立刻会有趋势产生的特殊情形。 有两个对交易者来说相关联的问题,一个是用一个足够连贯性并有统计学优势的好方法,二是坚持用此方法直到他的优势得到验证。

二、交易命运

对自己的交易命运负责。

分析你的交易行为,了解你的交易动机,所有商品交易者都是以挣钱的目的入市,随后他们发现交易过程是一个令人着魔的,好玩的,挑战智力的过程。

很快,挣钱的初衷让位于寻找乐趣和接受挑战,你越是麻痹大意想寻找乐子,你赔钱的机率越大,那种最好玩的交易行为也是最无效的行为,你越是强调挣钱而非好玩,你成功的机率越大。

警惕想依赖别人获得成功。大多数你信赖的人或许并非高效的交易者。像经纪人、顾问、系统卖主,朋友。有例外的情况,但很少。你只是在需要牧师帮助或需要别人支持你的决策时依靠别人。

不要因自己的失败怪罪别人,这是很容易落入的陷阱。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并为自己的最终结果负责。当你开始接受为所做的一切负责任时,你才可能改变你的错误行为。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标签:炒汇 成功的秘诀 止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