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健林:希望十八届三中全会掀起类似92年的改革潮

2013年09月11日 17:09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李磊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图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凤凰财经讯 9月11日,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凤凰财经对话时表示对将于11月份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充满期待,希望这次全会后,再掀起一次类似1992年的改革大潮。王健林是在参加在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时做上述表示的。

王健林表示,新一届政府上台已经6个月,对于释放改革红利说的已经十分明显,而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改革议题为重点研究对象,是中共历史上第一次以改革为主题的全会。

”当然十一届三中全会也是研究改革,但是它在初期并不是研究改革开放的,开会期间才转入这一话题。”,王健林表示,因此他对本次全会是充满期待,“希望这次全会以后,会再掀起一次92改革潮。”

1989年后,中国经历一段时间改革停滞阶段,直到1992年邓小平南巡并发表著名的南巡讲话,中国得以重启改革进程,并在随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后来中国经济的腾飞奠定了制度基础。

[责任编辑:fangya]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