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一欣:看空光大案投资者索赔 除非维权基金来做

2013年09月11日 18:11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律师宋一欣(凤凰财经摄影)

凤凰财经讯 为了帮助投资者争取维护自己权益,由凤凰财经举办的“光大事件投资者权益保护大讨论”9月11日在北京举办。讨论会的议题包括“1、光大证券的责任和处罚;2、投资者的权益保护;3、市场创新与监管”。上海新望闻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宋一欣在会上透露,他看空光大乌龙指案投资者索赔,称除非维权基金来做。

以下文字实录:

宋一欣:张律师讲了光大证券的诉讼策略。现在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我认为这个案子如果不是通过维权基金来做,仅仅是一般诉讼来做,实际上我是看空的。

宋一欣:对于看空的原因,从光大乌龙指发生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时间。拿我们今天会议为例。三大证券报,我知道有两大证券报要来。其中,一个人最后不来了。另外一个刚才碰到来了就走了,他们的观点是报不出来。就这一点上来看,我对这个案子投资者保护有一点看空。谢谢。

[责任编辑:liuq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