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铁:中国人太急于改革 不宜对一次全会寄望太高

2013年09月12日 07:31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

凤凰财经讯 9月12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凤凰早餐会上,谈及对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期待,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表示,中国人太急,太急于改革,太急于改善现在城市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风物长宜放眼量,不宜对一次全会寄望太高。

李铁表示,希望通过一次全会解决30年的城镇化问题并不现实,但是也寄望新政府能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改革。他还举例,比方希望一两年内解决北京雾霾问题,实质上伦敦用了30年时间,而北京至少得花20年时间解决该问题。

2013年9月11日-13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中国大连举行,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2日,凤凰财经举办以“改革是最大政策——前瞻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主题的早餐会。包括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胜军在内的政商学界改革先锋、主流财经媒体代表30余人出席。

[责任编辑:fangya]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