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自贸区文化开放引爆传媒股 传媒板块阵前大点兵

2013年09月30日 11:39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导读:为落实《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有关规定,文化部29日下发《关于实施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文化市场管理政策的通知》,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文化市场管理有关政策进行调整。

受此消息影响文化传媒板块大涨6%东方明珠深圳华强天舟文化华谊兄弟新华传媒光线传媒涨停。

  

一、允许在自贸区内设立外资经营的演出经纪机构、演出场所经营单位,为上海市提供服务。

二、允许在自贸区内设立外资经营的娱乐场所。

三、允许外资企业在自贸区内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生产和销售,通过文化主管部门内容审查的游戏游艺设备可面向国内市场销售。

光大证券(601788,股吧)分析师薛俊直言,当下,布局改革概念股已是刻不容缓。“我们认为,未来改革将会主导整个行情的演绎,这主要是改革力度超预期、短期刺激性强而长期影响力持续所致。如果说,上半场转型影响的是具体的某个行业、板块或热点,那么,下半场的改革对股市投资影响更深、范围更大、时间更长。”薛俊称。

前述兴业证券(601377,股吧)分析师称,与其他传媒股相比,当天涨停的新华传媒(600825,股吧)此前并未遭到主力资金的疯狂炒作。无疑,此番文化改革将令包括新华传媒在内的上海的相关文化企业从中受益。

资料显示,新华传媒拥有《新闻晚报》、《申江服务导报》、《房地产时报》、《人才市场报》、《I时代报》以及《上海学生英文报》等多家知名报刊的独家经营权。

[责任编辑:yuge] 标签:涨停 天舟 文化市场管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