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利用债务上限从市场赚钱的策略:买进新兴市场货币

2013年10月11日 09:06
来源:凤凰黄金

人参与条评论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全球外汇策略主管Jens Nordvig称,美国债务上限僵局得到化解仍是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这将在短期内提升新兴市场货币的吸引力。 

野村指出,美国在10月17日大限前拿出债务上限问题解决方案的可能性为70%。Nordvig周四在一个访谈中表示,如果是这样的话,收益率较高的新兴市场货币应该会有上扬空间,而日圆兑美元可能走软。 

Nordvig说,只需有一点点利好消息,新兴市场货币就会大幅上涨。 

周四有迹象表明美国在这一问题上取得进展。众议院共和党提出了一项将债务上限临时提高六周的议案。 Nordvig称,利用债务上限因素从外汇市场赚钱的一个策略就是买进新兴市场货币,一旦美国拿出解决方案,这类货币就会走强。 

他说,美国就债务上限问题达成协议还可能导致日圆恢复下行趋势。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