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信:债务上限可能让美国抛售黄金储备

2013年10月11日 09:36
来源:凤凰黄金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黄金讯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10月17日美国将触及债务上限,这意味着政府不再具有发行国债借款能力,自此财政部将快速耗尽资金。专家认为这可能导致的最坏情况是违约。

不过瑞士信贷分析师认为,实质上美国可以开始抛售黄金储备融资。

该行分析师Ashley Kindergan称:

有个不太明显的解决方案。首先,财政部可能采取行动抛售美国黄金储备。前财长盖特纳在2011年曾拒绝该方案,因为这会向金融市场发出绝对紊乱的信号。但瑞信在上周公布的利率策略报告中指出,面临要么无法向部分债主偿债,要么抛售黄金皆大欢喜的选择时,可想而知,财长Lew会说,为了避免损害美国的信用,抛售黄金是最符合公众利益的选择。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