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巴马签署议案结束美国政府关闭并上调债务上限

2013年10月17日 12:54
来源:凤凰黄金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奥巴马签署议案结束美国政府关闭并上调债务上限,白宫称议案于美东时间周四凌晨被签署成为法律。

当地时间周四(10月17日)凌晨00:30左右(北京时间周四12:30左右),白宫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财政法案结束政府停摆,并提高债务上限。

在两院投票之际,奥巴马就表现出急不可耐要签署法案。在参院投票结束后而众议院投票结果尚未出炉之际,奥巴马就发表讲话称,将在议案送达白宫后的第一时间签署,以恢复政府运作和避免债务违约。

奥巴马并表示,在议案签署后,政府将立即恢复运转。奥巴马说,“我们将驱散笼罩着企业和美国人民的不确定性乌云和不安情绪”。

12:37 BJT

白宫∶议案于美东时间周四凌晨被签署成为法律

12:34 BJT

奥巴马签署议案结束美国政府关闭并上调债务上限

12:37 BJT

白宫:议案于美东时间周四凌晨被签署成为法律

11:04 BJT

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主任:联邦政府雇员料在周四(10月17日)上午返回工作岗位。

10:59 BJT

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主任:奥巴马打算周三(10月16日)晚上签署债限及拨款法案。

10:33 BJT

法案将使政府在明年1月15日之前处于开门状态,并提到债务上限直至明年2月7日。

10:22 BJT

美国众议院以285:144票通过了结束政府关门和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

10:14 BJT

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上调债限及政府拨款的议案,提交给奥巴马总统签署成法案

10:14 BJT

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法案,将结束政府关门并提高债务上限。

10:00 BJT

美国众议院开始对结束政府关门和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投票。

09:35 BJT

美国众议院开始辩论财政法案

8:25 BJT

奥巴马:一旦法案放到我的桌上我将立刻签署

08:09 BJT

美国参议院已把议案提交给众议院寻求最后通过

08:08 BJT

美国参议院通过议案以避免政府违约并恢复联邦机构运转

07:56 BJT

参议院第一轮结束辩论的程序性投票结果为83票支持,16票反对。接下来参议院将进行最终投票。

07:38 BJT

参议院开始就里德-麦康奈尔议案进行第一轮的程序性投票。投票分两轮,第一轮为程序性投票,旨在结束争论,第二轮投票则是决定法案是否最后通过。参议院需要获得60票。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