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投资者在美国达成债务协议后买入美国国债

2013年10月17日 13:11
来源:凤凰黄金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黄金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随着美国国会财政僵局化解,亚洲交易时段投资者买入美国国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纽约交易时段周三尾盘的2.670%降至2.654%。

里索那银行(Resona Bank)资产管理部门交易团队负责人Takashi Hiratsuka称,之前一些人在考虑美国债务违约的可能性,现在这个担忧解除了。里索那银行管理着大约17万亿日圆资产,大多来自国内养老基金。

近日由于投资者在为可能出现的最糟糕情况做准备、避免买入美国政府债券,美国国债面临了一定抛压,尽管这些投资者这样做并不一定是对美国经济的基本面状况有疑问。

Hiratsuka称,即便是在美国债务僵局没有得到化解时,美国国债的表现依然相对坚挺。他说,市场对美国的信心依然很强。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