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联邦雇员周四将重返工作岗位

2013年10月17日 13:35
来源:凤凰黄金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黄金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已准备签署一项议案,为政府提供资金支持并帮助联邦机构恢复正常运转,处于无薪休假中的政府雇员已被告知周四重回工作岗位。

美国管理及预算办公室(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主任Mathews Burwell在美东时间周三晚间的一份声明中称,已无薪休假两周的联邦雇员应准备于周四早间重返岗位。

她指出,雇员们应该时时关注新闻和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的网站,获取最新消息。

各机构召回员工的方式有所不同。一些机构在政府停摆期间建立了一个1-800员工热线,以供他们查询雇佣状态。其他机构则通过电话联络表的方式给个人打电话通知。

众议员Gerry Connolly的发言人George Burke称,在协议达成与雇员召回之间可能存在时差,这取决于机构使用的员工召回方式。

机构不可以在奥巴马签署法案前与休假的雇员取得联系,可能需要负责支持工作的员工(他们中也有很多人处于无薪休假状态)帮助召回其他休假的雇员。

各大博物馆也准备重新开放。早些时候,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首席发言人Linda St. Thomas表示,如果协议在周三晚间达成,博物馆、纪念堂和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将在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开放。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将在上午10点后开放。

(截至发稿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签署相关议案。)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