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童鉴:非农再现,金银区间能否延续 11.8日

2013年11月08日 12:28
来源:金银家

人参与条评论

摘要: 昨日(11月7日)欧洲央行意外降息和美国第三季度GDP意外好于预期合力支撑美元强势上行,美国股市和商品市场承压下行,非美货币也受到打压,不过英镑继续上演一枝独秀的偏强走势,金银等贵金属则先跌后反弹,维持在弱 ...

昨日(11月7日)欧洲央行意外降息和美国第三季度GDP意外好于预期合力支撑美元强势上行,美国股市和商品市场承压下行,非美货币也受到打压,不过英镑继续上演一枝独秀的偏强走势,金银等贵金属则先跌后反弹,维持在弱势区间震荡。黄金现货收1307美元/盎司,白银现货收盘21.64美元/盎司,短期均线在上方形成的压制依然存在,表现弱势。

欧洲央行周四在货币政策会议中意外将再融资利率从0.5%下调至0.25%,并将隔夜贷款利率由1.0%下调至0.75%,并持存款利率在0%不变。该行下调关键利率的举动令市场震惊,此前市场主流预期是欧央行将在此次会议中按兵不动。消息打压打压欧元大幅下行,美元走强,非美资产承压。不过欧洲央行的降息一度提升了市场对各主要经济体继续维持量化宽松规模的预期,又对商品和其他的高收益资产形成一定的支撑,金银出现一波和美元的同涨行情。

美国市场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初值再给市场以“惊喜”——实际公布值为增加2.8%,远超前值+2.5%和预期值+2.0% GDP数据意外的大幅向好再度推高美指,加之同时间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同样较前值有所减少,在多重打压之下,金银出现一波快速下行。

日内市场将公布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数据的好坏将对美指后市能否继续上行,金银能否走出震荡区间产生影响。目前市场预期10月非农数据为增加12.5万,前值是14.8万,失业率预期为7.3%,前值是7.2%。如果实际公布值和预期一致增幅减少,那将对美元形成压制,对金银形成利多,不过本次非农或将受到美国政府10月停摆两周的影响,故需要关注后继数据的修正。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4.8万人,8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19.3万人,7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8.9万人;失业率则呈递减状态,分别为7.4%,7.3%,7.2%。而7月份~10月份的私人部门就业数据也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修正,分别为+17.3万人,+15.9万人,+14.5万人,+13万人。数据显示美国就业数据依然不稳定,劳动力市场改善程度有限,这或将令美联储缩减量化规模的步伐进一步延后。

周四美指受消息面影响强势上攻,盘中高81.46收盘80.83收带有较长上影线的中阳线,显示美指测试上方阻力遇阻,整体偏强。短线下方支撑80.7,80.2,上方阻力81.2,81.4。短线形态上有构筑头肩底右肩的迹象。日内关注 81.4的阻力不能再次突破就还有震荡回落的预期。

金银昨日先跌后反弹,收盘价格依然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弱势,短线还有下探支撑的预期。月图K线组合呈现震荡偏弱的走势;周图则仍维持在震荡区间之中,金区间1430~1220;银区间18.5~25。

非农数据来临前,市场陷入区间震荡,日内短线波动区间金1322~1296;银22.1~21.4。白盘建议观望,晚盘数据公布前后关注区间上下轨的突破与否,突破追进,具体可关注本人的盘中交流群。

金银家研发中心:童鉴

以上建议仅做参考

2013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均线 阳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