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泓池:11 12 金银弱势下行 或将继续探底

2013年11月12日 15:16
来源:金银家

人参与条评论

摘要: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开盘1286.55,最高至1287.75,最低1278.90,最后收盘于1281.95,K线图呈带下影线的小阴线形态,黄金昨日继续小幅下跌,总体表现弱势。昨日受美国、加拿大及法国假日银行休市影响,欧美方面公布的经 ...

黄金昨日开盘1286.55,最高至1287.75,最低1278.90,最后收盘于1281.95,K线图呈带下影线的小阴线形态,黄金昨日继续小幅下跌,总体表现弱势。昨日受美国、加拿大及法国假日银行休市影响,欧美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极为稀少,虽然这些地区的金融业不休市,但是全球主要市场的表现均较为平淡,市场缺乏数据指引,运行的相对平缓。

欧洲财长和议会专家们将在周三(11月13日)迎来敲定2014年欧盟预算的截止日期。此前,相关官员们已经在开支限制上经历了漫长的较量,但未能及时拿出一份初步的解决方案。欧盟成员国乃整体性欧盟预算的构成部分,在欧盟成员国预算投入到欧盟地区之后,将给该地区经济提供支撑。多国诸如农场等各大领域都依赖于欧盟关键性财政补贴政策;就欧盟预算而言,成员国波兰是最大的受益方,而德国则是第一大净贡献国。在2013年,欧盟预算增加至1328亿欧元;而就2014年而言,欧盟28个成员国计划为地区预算筹集1350亿欧元。欧洲议会成员正呼吁欧盟在欧盟委员会所制定的初步预算提案基础上扩大预算规模,但欧盟成员国却要求削减欧盟预算。欧洲议会成员已经要求,在成员国既定的2014年预算提案基础上,就未来投资增加14亿欧元偿付金和8.55亿欧元承诺资金。在11月份,欧洲议会成员建议削减欧盟预算中的研究、商业投资和青年失业措施等项目,对支持欧洲经济而言,这些项目都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还与成员国政府讨论为之前的预算缺口筹集112亿欧元融资。然而,欧盟成员国政府却希望将2014年预算纳入2014-2020年长期预算之中。即使欧洲议会成员能在周三的截止日期之前将2014年欧盟预算问题具体化,相关的冒险行为也不会就此结束,因为他们还得最终敲定2014-2020年的长期性预算框架;尽管各方早在2013年稍早就已经同意了未来的长期性预算,但还得由欧洲议会在11月份稍晚投票批准。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日美指在长期均线MA100受压后小幅回撤,总体依然走势震荡,目前继续运行在短期均线MA5上方,现在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明显,指标也金叉后开始继续往上运行,表明短期美指强势;基本面方面上周五公布的10月非农数据利多于美指,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比较强劲,估计近期美指会继续震荡上行为主,有突破上方MA100均线的可能,上方压力于MA200(81.8-82.0)附近,下方支撑看80.9附近,近期谨慎看美指继续震荡上行为主。

从黄金日K线图看:昨日黄金继续小幅回撤,受到短期均线MA5压制震荡下行,目前均线继续空头排列,指标也在快速下行中,表明黄金弱势,目前黄金的低点在不断下降,如果跌破下方1270的支撑很有可能再次回撤至前期低点1250附近,现在基本面也利空黄金,估计短期黄金会继续震荡下行为主,上方压力于1287,1303。

日内建议:1286附近建空单,目标1270,1250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295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白银近期震荡下行,一直受到均线MA5的压制,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明显,指标也在快速下行中,并且前期的原油大幅下跌,也给白银带来下行的遐想;基本面方面利多美指明显,短期估计白银有继续回撤的可能,下方支撑于20.8,20.5附近,上方压力于21.5,近期谨慎看白银继续下跌为主。日内建议白银可以在21.3附近入场空单,目标看20.8,20.5,止损于21.8,轻仓严格止损。

15:00 德国10月CPI终值年率

17:30 英国10月CPI年率

17:30 英国10月零售销售物价指数年率

21:55 美国11月9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均线 年率 震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