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泓池:11 20 金银低位盘整 止跌迹象明显

2013年11月20日 13:23
来源:金银家

人参与条评论

摘要: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开盘1274.10,最高至1278.65,最低1268.95,最后收盘于1274.90,K线图呈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形态,黄金昨日没有承接前日跌势,总体走势区间震荡。美国方面昨日没有关键数据发布,美联储副主席耶伦在 ...

黄金昨日开盘1274.10,最高至1278.65,最低1268.95,最后收盘于1274.90,K线图呈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形态,黄金昨日没有承接前日跌势,总体走势区间震荡。美国方面昨日没有关键数据发布,美联储副主席耶伦在回复参议员华伦的信件中指出,即使失业率和通胀率这两大门槛中的一项已经超过目标水平,不过现在经济复苏的状况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美联储一定时期内仍会实施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此外旧金山联储主席埃文斯预计,美联储料在QE3总量达1.5万亿美元时结束购债,而美联储缩减QE还需要多等几次会议,以保就业改善。除此之外,今日(11月20日)早间伯南克讲话同样流露出鸽派倾向,美联储昨日发表讲话的多位官员态度均明显偏向宽松,短线对金银形成一定支撑。

美国劳工部周二(1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上升0.4%,预期上升0.5%,前值上升0.5%;该指数年率上升1.9%。温和的薪资升幅表明美国劳动力成本仍位于良性通胀阶段,也就意味着美联储(FED)可以继续维持现有的宽松政策不变以刺激经济复苏。 美国第三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升幅不及预期。

欧盟统计局周二(1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9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降1.3%,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增长0.5%;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年率下降0.2%,前值上升4.7%。统计局还指出,欧盟9月季调后建筑业产出月率下降1.3%,前值上升0.2%;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年率上升0.2%。欧元区9月季调后建筑业产出月率转为下降1.3%。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日美指继续小幅回撤,徘徊在中期均线MA60附近,现在短期均线在上方死叉后开始往下运行,并且指标也在快速下行中,表明美指弱势,估计短期会继续震荡下行考验短期均线MA20(80.2)附近的支撑;现在指标已经运行到超卖区域,所以不可过分看空美指,上方压力于80.8附近,中期美指依然看区间震荡为主。今日(11月20日)美国方面将发布零售销售,成屋销售以及通胀方面的多项数据指标,市场一改本周前两天的平淡状况,此后美联储10月会议的纪要文件也会在明日(11.21)凌晨披露。这些都会对市场形成一定影响,值得投资者多加留意。

从黄金日K线图看:黄金昨日小幅震荡,继续徘徊在短期均线下方,现在MA5和MA10再次死叉后又开始往下运行,并且指标也在快速下行中,表示黄金弱势明显;但是从中线看黄金目前依然没有跌破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并且经过几天的盘整,黄金已经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表明有企稳反弹的可能,而周图中也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短期看黄金继续震荡反弹为主,上方压力1298,1308附近,下方支撑看1270附近,短期谨慎看黄金小幅反弹修正指标为主。

日内建议:1270附近建多单,目标1298,1308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260美元/盎司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白银

白银昨日小区间盘整,总体继续震荡明显,短期一直受到均线MA5的压制下行,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明显,表明白银弱势;但是现在指标已经在超卖区域震荡修正,并且往下斜率开始变小,短期有反弹修正的可能,并且白银在20.2-20.0区间支撑强劲,估计很难跌破,所以短期白银有往上反弹修正指标的可能,上方压力于20.9,21.2附近,下方支撑于20.2-20.0区间。日内建议白银可以在20.2附近入场多单,目标看20.9,21.2,止损于19.8,轻仓严格止损。

17:30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

21:30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11月21日)3:00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

金银家研发中心:陈泓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的各种信息和数据等仅供参考,本网站所载的观点和判断仅代表文章作者的客观分析,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者实际的投资结果,我们也不保证当中的投资观点和判断不会发证任何调整或变更,投资者据此发生的投资行为与本公司无关。金银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均线 美联储 震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