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政府:若不提高债限 或在2月7日后一个月内开始违约

2013年11月21日 08:05
来源:汇通网

人参与条评论

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周三(11月20日)警告称,如果国会不能在2月7日前提高政府举债上限,那么美国可能在2月7日后的一个月内开始违约。

美国政府:若不提高债限,或在2月7日后一个月内开始违约

奥巴马上月签署一项法案,将政府16.7万亿美元的举债上限暂时延至2月7日,届时将重新确定债务上限。

若不再次决定提高举债上限,财政部管理现金的“非常规举措”工具可以再维持一段时间,然后将开始出现违约。

财政部一官员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非常规举措会维持一个月以上。”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标签:违约 美国政府 债务上限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