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泓池:11 27 金银反复筑底 指标开始走强

2013年11月27日 16:47
来源:金银家

人参与条评论

摘要: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开盘1253.10,最高至1255.25,最低1239.65,最后收盘于1243.55,K线图呈小阴线形态,黄金昨日小幅回撤,基本吞没前天的涨势,目前徘徊在前期支撑平台上方。昨日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密集,美国楼市维持 ...

黄金昨日开盘1253.10,最高至1255.25,最低1239.65,最后收盘于1243.55,K线图呈小阴线形态,黄金昨日小幅回撤,基本吞没前天的涨势,目前徘徊在前期支撑平台上方。昨日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密集,美国楼市维持前期复苏的势头,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继续走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至+13,这两项数据表现强势,但是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降至70.4,创逾半年新低。这一数据对于美指的即时利空明显盖过其余数据的利多影响,不过美市稍晚时段金银回吐晚间的即时涨幅,走出一波回落。美国经济近况持续向好对于金银难免形成压力,虽然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金银走势较为“异常”,但是中线来看,只要美国方面经济复苏的脚步不被打乱,金银仍会承压。

美国谘商会周二(11月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0.4,创2013年4月份以来新低,预期会上升至72.9,10月份由71.2修正为72.4。与此同时,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现况指数小幅回落至72.4,10月份由70.7修正为72.6;11月预期指数降至69.3,创2013年3月份以来新低,10月份由71.5修正为72.2。此外,美国11月就业岗位难以获得指数降至34.0,10月份由35.8修正为34.9。谘商会总监Lynn Franco表示,消费者信心已经在10月份骤降,随后在11月份继续温和回落;消费者对当前形势的态度显得错综复杂,他们认为就业市场已经得到强化,但经济环境已经放缓;就未来六个月而言,消费者更担心就业前景和收入前景,但仍然对经济环境持中性看法;整体而言,由于诸多不确定性仍然甚嚣尘上,可能会给零售商假日期间的销售活动带来挑战。 美国消费者信心在11月继续温和回落。

美国商务部周二(11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增至103.4万户,远高于市场预期的93.0万户,并创下2008年6月以来最高;9月为97.4万户,亦高于预期的93.5万户;8月修正为92.6万户,初值为91.8万户。10月营建许可月率跳升6.2%,9月为上升5.2%,8月修正为下降2.9%。10月单户型住宅营建许可月率上升0.8%,至62.0万户,9月为61.5万户,8月为62.7万户;10月多户型住宅营建许可月率大幅上升15.3%,至41.4万户,9月为35.9万户,8月为29.9万户。受美国政府10月部分关闭的影响,商务部今日未发布9、10月新屋开工数据。9月和10月新屋开工数据将于12月18日与11月数据一同发布。美国10月住宅营建许可大幅增加,并触及近五年半最高水平,暗示随着年底临近,美国住宅建设活动可能再度升温。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日美指继续小幅回撤,一直徘徊在中期均线MA60上方,现在短期均线在上方死叉后开始往下运行,并且指标也在快速下行中,表明美指弱势,估计短期会继续震荡下行跌破中期均线MA60的支撑,但是下方80.0-81.7区间支撑依然很强,上方压力于80.7附近,中期美指依然看区间震荡为主。由于本周四至周五(11月28-29日)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期,故美国方面有大批的经济数据将在今日(11月27日)集中发布,其中消费信心指数、工业订单以及初请失业金方面的各项数据都将会对后期美联储对经济状况的判断产生一定影响,进而可能影响到货币政策的后续变化,值得多加关注。

从黄金日K线图看:黄金昨日在MA10附近受压小幅回撤,目前徘徊在短期均线MA5附近震荡明显,从整体形态上短期均线继续空头排列表明黄金弱势,但是经过周一的大幅冲高后,指标已经开始快速往上运行,并且现在短期均线MA5开始走平有往上反弹的预期,而黄金在1230附近支撑明显,有报复性反弹的可能,所以短期看黄金小幅反弹为主,上方压力1268附近,下方支撑1240-1238区间,目前先看反弹为主。

日内建议:1240附近建多单,目标1268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232美元/盎司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白银

白银昨日在MA10均线附近受压后小幅回撤,总体继续震荡明显,目前徘徊在短期均线MA5附近,虽然现在均线继续空头排列明显,但是指标已经在底部金叉后开始快速往上运行,并且短期均线MA5已经由下跌变成走平的状态,而白银在19.7附近买盘比较强劲,估计短期有小幅反弹的可能,上方压力于20.6-20.8区间,下方支撑于19.7附近。日内建议白银可以在19.7附近入场多单,目标看20.6,20.8,止损于19.4,轻仓严格止损。

21:30 美国 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30 美国 1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45 美国 11月芝加哥PMI

22:55 美国 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3:00 美国 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金银家研发中心:陈泓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的各种信息和数据等仅供参考,本网站所载的观点和判断仅代表文章作者的客观分析,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者实际的投资结果,我们也不保证当中的投资观点和判断不会发证任何调整或变更,投资者据此发生的投资行为与本公司无关。金银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均线 空头 金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