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泓池:11 28 金银弱势回撤 再次考验支撑

2013年11月28日 17:19
来源:金银家

人参与条评论

摘要: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开盘1243.70,最高至1254.55,最低1234.45,最后收盘于1237.75,K线图呈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形态,黄金昨日在MA10均线附近受压回撤,总体弱势明显,但是没有创出新低,继续低位震荡。昨日美国方面经济 ...

黄金昨日开盘1243.70,最高至1254.55,最低1234.45,最后收盘于1237.75,K线图呈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形态,黄金昨日在MA10均线附近受压回撤,总体弱势明显,但是没有创出新低,继续低位震荡。昨日美国方面经济数据众多,数据具体表现上来看,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意外上升0.2%,虽然升幅较9月份有所收窄,但是数据还是好于预期;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升至75.1,强于预期及前值;虽然美国11月芝加哥PMI降至63.0,但该数据分项指标就业指数创逾两年新高,且降幅小于预期值;美国10月营建许可年率修正为上升6.7%至103.9万户;美国11月22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升至132.5,创九周高位。所以欧洲时段金银的反弹昙花一现,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向好在美盘时段打压金银。

美国劳工部周三(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1.6万,预期33.0万,前值修正为32.6万,初值32.3万。同时,美国1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33.175万,前值修正为33.925万,初值33.85万。数据还显示,美国11月1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277.6万,为2008年1月以来最低,预期285.3万,前值修正为286.7万,初值287.6万。此外,美国11月16日当周保险失业率降至2.1%,前值2.2%。美国1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降至31.6万人,低于预期和前值。

美国商务部周三(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2.0%,略逊于市场预期的下降1.9%,前值修正为上升4.1%,初值为上升3.8%。10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0.1%,预期为上升0.5%,前值修正为上升0.2%,初值为下降0.2%;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3%,前值修正为上升3.4%,初值上升3.2%。当月从飞机、机械到电脑、金属制品的所有行业订单普遍出现下滑。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是10月汽车需求上升,表明汽车行业依然是经济复苏的动力之一。当月耐用品发货较上月上升0.2%,前值为上升0.5%;此外,10月备受关注的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意外下降1.2%,预期为上升0.6%,前值修正为下降1.4%,初值为下降1.3%。它被视为企业支出计划的一项衡量指标。美国10月耐用品需求下降,反映出企业支出普遍下滑正拖累美国经济复苏。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日美指在中期均线MA60受到支撑小幅反弹,总体继续弱势震荡,现在短期均线高位死叉后往下运行,并且近期美指的高点和低点都在下移,而上方MA20均线压制比较强,指标也在快速往下运行,估计短期美指会继续下行,跌破MA60均线的支撑,下方支撑看80.0-81.7区间,上方压力于80.8附近,短期看美指继续小幅回撤为主,中期美指依然看区间震荡为主。今日(11月28日)美国市场将因为感恩节假日全线休市,谨慎交易为主。

从黄金日K线图看:黄金昨日在MA10附近受压回撤,盘中跌破前日低点,目前运行在短期均线MA5下方,现在均线继续空头排列,弱势明显,但是指标依然处于上行格局中,并且黄金在1235-1220区间支撑比较强劲,估计很难跌破,而4小时周期中,指标已经在低位金叉有往上运行的预期,所以短期看黄金有反弹修正指标的预期,上方压力于1254,1268附近,今明由于美国感恩节假期休市,估计波动不会太大,建议谨慎交易为主,但是如果黄金跌破1235-1220的区间,表示进入弱势,谨慎交易为主。

日内建议:1238附近建多单,目标1254,1268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230美元/盎司

白银

白银昨日继续在MA10均线附近受压后回撤,总体震荡明显,目前徘徊在短期均线MA5下方,均线继续空头排列明显,而指标也再次死叉,表明白银弱势;但是白银在19.5附近买盘比较强劲,估计短期有小幅反弹的可能,上方压力于20.2-20.6区间,下方支撑于19.5附近。日内建议白银可以在19.5附近入场多单,目标看20.2,20.6,止损于19.1,轻仓严格止损。

16:55 德国 11月季调后失业率

16:55 德国 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18:00 欧元区 11月经济景气指数

21:00 德国 11月CPI初值年率

金银家研发中心:陈泓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的各种信息和数据等仅供参考,本网站所载的观点和判断仅代表文章作者的客观分析,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者实际的投资结果,我们也不保证当中的投资观点和判断不会发证任何调整或变更,投资者据此发生的投资行为与本公司无关。金银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均线 年率 空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