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美接近三个月低位 澳联储主席呼吁低汇价提振经济

2013年12月13日 10:58
来源:凤凰黄金频道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黄金讯 据路透社报道,12月13日, 澳元兑美元周五接近逾三个月低位,此前澳洲央行再次呼吁较低的汇价,令市场处于抛售的气氛。

澳元兑美元整理跌势,报0.8938美元,隔夜曾下跌0.01美元至0.8913美元。空头下道目标位是8月创下的2013年低位约0.8848,若跌破该水准,可能下探2010年中的低位。

澳洲央行总裁史蒂文斯重申,他希望见到澳元贬值以提振经济。此外,他表示,他并没有特定的汇价目标,但他认为0.85美元要比0.95合理。

[责任编辑:wangws]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