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盛:12月美联储不会缩减QE的三大理由

2013年12月15日 14:27
来源:凤凰黄金频道

人参与条评论

Board of Governors meeting, January 1, 1922.

凤凰黄金讯 华尔街见闻编译BI报道,高盛分析师David Mericle给出美联储在12月18日FOMC会议上不会缩减QE的三大理由:

1. 经济数据……自10月以来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其中最强劲的要数每月非农就业增长人数在20万以上这一趋势。不过,我们预计美联储官员将明显增加通胀的考量,通胀数据近几个月进一步回落。

2. 沟通……我们继续认为增强的前瞻指引将抵消缩减QE的影响,但我们怀疑FOMC已准备采取该举措。尽管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最终会加强,或澄明前瞻指引,但10月会议纪要和近期美联储的评论表明,在应该采取何种形式上,美联储几乎没有达成共识。

3. 预期……共识预期美联储12月缩减QE的可能性增大,但这依然是少数人的观点。但因为美联储官员不愿给市场带来“鹰派的”意外,这可能收紧金融环境,引发市场对美联储通胀目标承诺的怀疑,因此我们认为美联储12月行动的可能性很低。

Mericle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3月开始缩减QE,而明年1月也有可能行动。

关于12月FOMC会议,他写道:

“我们预计美联储将略微改变经济预期。鉴于近期数据,美联储很可能下调通胀和失业率预期,小幅上调经济增长预期。”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