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联储最新官员言论统计及鹰鸽势力分布表(2013年12月版)

2013年12月17日 13:24
来源:汇通网

人参与条评论

在时隔三个月后,美联储再次在本周来到了是否开始缩减QE的关键节点。那么在这三个月中,美联储诸位高官对于QE政策的看法是否发生了改变?在他们眼中,12月是否又已经到了适合开启缩减QE大门的时机点?

以下,我们将用表格的形式为大家罗列出近三个月来美联储官员的相关表态概述以及可能存在的鹰鸽势力分布表:

  

(点击查看大图,图中绿色背景代表今年拥有投票权的委员,红色背景代表无投票权的委员)

为了更为完整地体现美联储官员态度的转变,我们保留了9月决议前统计的当时美联储官员的相关表态。

从表中可以最为明显地看到两大变化。首先是美联储“准主席”耶伦在11月的参议院听证会中,不遗余力地表达了其更为鸽派的一面,这与其9月前模棱两可、并没有表露太多明确消息的情况有所不同。

此外,值得留意的一点转变在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9月决议前,他曾是美联储鸽派阵营的领军人物之一,甚至一度投票希望扩大QE。但在近一个月,他的态度发生了较大的转变。

11月时,布拉德曾表示,若11月就业报告强劲,将增加12月份缩减QE的可能性。而在上周一最新的讲话中,他更是指出,美国就业市场上所出现的改善增加了美联储(FED)缩减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的可能性,表明美联储可能会开始小规模缩减当前每个月85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QE)政策,并在2014年上半年再次评估。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美联储 分布表 QE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