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巴菲特童年住处曝光 在这里购买了第一只股票(组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就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一个沉睡的街道拐角处,矗立着一栋整洁的两层楼都铎式建筑。和周边的房子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或许一眨眼你就会错过它,但这栋房子却拥有重要地位的历史,因为这里是巴菲特长大的地方。

巴菲特童年故居

巴菲特童年故居

【推荐阅读】

外媒:圣人也有犯错的时候 油价即将证明巴菲特错了

就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一个沉睡的街道拐角处,矗立着一栋整洁的两层楼都铎式建筑。和周边的房子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或许一眨眼你就会错过它,但这栋房子却拥有重要地位的历史,因为这里是巴菲特长大的地方。

这些神圣的厅堂,见证了巴菲特购买第一只股票——六只城市服务股的回忆。这里也是“奥马哈先知”(当地人对巴菲特的称呼)制定其第一个商业计划的地方,他会用25美分买六包可口可乐,然后以5美分/瓶的价格卖出。这里,也是年轻的巴菲特将目光投向他第一个价值一百万美元投资的地方。据坊间传说,他曾告诉他最好的朋友,他如果不在30岁时赚到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就从奥马哈最高的建筑上跳下来。这个坐落在历史悠久的乡村俱乐部的3居室房子,就是巴菲特发迹的地方。根据福布斯排行榜,巴菲特是美国第二富有的人,拥有价值约727亿美元的资产。

现在,幸运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他的5个投资伙伴们,可以于周末在巴菲特的这个老巢里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巴菲特素来以节俭出名,他曾在奥马哈酒店大发火光,只因为酒店对举办股东年会的收费过高。他告诉华尔街日报,在有关保护股东利益方面,他可以激烈得如同一只“母熊”。

“我要保护我的崽,确保股东们都得到了良好照顾。”多产的投资者们与Airbnb联手,提供了一个房屋利用方案。

部分方案是,雅虎财经面向所有伯克希尔股东展开征文比赛,赢家可获得在巴菲特童年故居的三晚住宿权。

在一封发给雅虎财经的电子邮件中,伯克希尔声明到,“看到Airbnb正在做的一切,沃伦感到很高兴。跟他们合作,一直都是件很棒的事。”

巴菲特童年故居

雅虎财经应邀获得一次到53街2501号巴菲特故居的独家之旅

巴菲特童年故居

巴菲特童年故居

“你可以告诉大家,这个房子建造的目的就是为了留存。”谁指出,尽管房子建造于1936年,但看上去仍然很新。这个房子是按照沃伦的父亲霍华德巴菲特的吩咐建造的,大量关于房子的原始建造细节仍保留在三位持有人手中。例如餐桌上的吊灯、巴菲特童年卧室里的梳妆台和瓷砖都是原始的。浴室里的浴缸,正是巴菲特童年时和姐妹们玩弹珠的地方。

房子的原始说明显示,它的建筑师是Katie Couric的祖父Bert Hene。Hence曾为该区域的好多公司高管盖房,比如说好时公司的高管。1924到1940年间,仅在奥马哈的邓迪区,他就建造了57间房子。(克克/编译)

[责任编辑: PF017]

责任编辑: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