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理财测第45期:聪明理财让免息期长达80天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什么?现在上网买东西还能打白条?这么好的事情怎么能错过,赶紧围观一下。

时下一个时髦的词汇叫做“互联网金融”,最近又听到一个词“互联网信用消费”!这是什么东东,跟信用卡一样么?跟咱们老百姓有什么关系呢?今天我们就目前市场上最火的两个产品:京东白条与花呗,好规划来给你奉上最新评测。

测一测:那些互联网消费

(1)京东白条

简介:打白条的意思大家都知道,就是买东西先打个欠条,等有钱了再还,而京东白条就是这个原理

主子:京东白条的主子当然是京东。

免息期:京东为申请人,设有最长30天的免息付款期

额度:京东白条的申请额度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最高额度1.5万元。因为消费记录等不一样,申请人的具体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

申请难易程度:基本上任何在京东上买过东西的会员都能申请到额度。

好规划温馨提示

京东白条最棒的一点就是:支持信用卡还款,有多棒?往下看。

(2)花呗

简介:都是属于互联网信用消费,花呗与京东白条是类似的。不过与京东白条不同的是,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

主子:花呗的主子是淘宝(支付宝)

免息期:用户在收到货物确认后的下一个月的10号为免息还款期,也就是说,花呗用户拥有最长41天的免息还款期。

额度:“花呗”实际信用额度一般不超过6000元,最高不超过3万元。因为消费记录等不一样,申请人的具体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

申请难易程度:基本上任何在淘宝上买过东西的会员都能申请到额度。

好规划温馨提示

因为花呗是用户在收到货物确认后的下一个月的10号为免息还款期,所以记得要算好下单、收货确认的时间,才能享受更长的免息期哦。

PK一下:京东白条、花呗、信用卡

  

最强技能:让免息期高达80天

另外,分享一个聪明理财的技能,京东白条+信用卡,让你的购物免息期限能够延长到80天!具体地,如果信用卡的账单日是每个月10日, 那么在10号当天消费的这笔记录就会顺延到下个账单日,实现信用卡的50天免息;再加上京东白条的30天免息期,我们就有了长达80天的免息时间!

举个例子,如果A在4月10日使用京东白条消费一笔钱,记账日是4月10日,还款日为5月10日,然后在5月10日用每月10日产生账单的信用卡来还款,还款日就是6月30日,实现了80天免息。

看明白了么?没看明白看下面的图!

  

好规划理财师点评

电商们的信用消费这个功能,对于本来就常在该平台消费的用户人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大实惠!不仅费率更低,而且申请操作也非常容易便捷。看看那些个宣传语——“世界上最动听的3个字就是:拿去花”,“好爽好爽,余额没钱照样买买买”,真真是诱人“犯罪”啊!但是最后还不起钱,受伤的还是我们自己!

另外据了解,在电商消费逾期也可能影响我们的个人征信情况。一旦影响征信,对我们个人银行贷款、出国留学等都会造成深远的影响。

最后,好规划在此希望,大家切忌盲目消费,一定要保持理性!

[责任编辑:lib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