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4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无量跌停暴风科技遭机构甩卖

昨日暴风科技(300431)携半年度分红方案复牌。不过,该股依然被巨量的卖盘砸到了跌停板上,封单的数量已接近暴风科技一半的流通盘,机构资金争相出逃的意图非常明显。

“高买贱卖”难持续西昌电力净利下降幅度大

“西昌电力”给出的解释是:2015年上半年,受销售电量增长影响,公司自发电量无法满足需求,增加了外购电采购成本,导致利润减少。

津劝业二股东违规减持被处罚

部分大小非不惜违规减持套现。近日两交易所披露,津劝业与经纬电材的股东均存在超越5%红线继续减持的违规行为。

五洲交通被证监会行政处罚

昨日晚间五洲交通(60036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10日收到证监会广西证监局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这也表明从2014年3月20日正式被证监会调查的五洲交通终于等到了调查结果。

中国化学预计中期净利同比降30%-40%

中国化学(601117)周一晚间公布业绩预减公告,预计上半年公司净利同比减少3-4成,主要原因是,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化工、煤化工行业经济运行状况的影响,公司订单和业务收入减少,效益有所下降。

民生银行两股东7月8日共减持2.6亿股

民生银行(600016)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和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于8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2亿股。

行业景气度不佳川仪股份上半年业绩小幅下滑

川仪股份7月13日晚间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快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5亿元,同比下降6.05%;净利润7300万元,同比略降6.39%,每股收益0.18元。

杰赛科技下修业绩预测因毛利率下降

杰赛科技(002544)周一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22.79万至1991.91万元,同比下降30%至50%。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