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金公司:军工行业未来具备良好的成长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5年下半年,维持超配军工的投资建议。上半年,习近平主席将军民 融合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中国制造2015》以及《中国的军事战略》国防白皮书全方位支持军工行业发展。风险  军工资产证券化进程不达预期;军工研发投入的技术性风险。

2015年下半年,维持超配军工的投资建议。关注军民深度融合持续性的投资机会,推荐海兰信海特高新银河电子威海广泰、振芯科技,关注华力创通东土科技龙生股份中航光电海格通信等。军工装备升级的角度推荐中国重工、中航动力、中国卫星、国睿科技等。H股推荐:中航科工

理由

军工行业雄狮觉醒。我们在《觉醒的雄狮??2015年军工行业投资策略》 中明确超配军工的观点,2015年上半年军工行业共获得109.5%的涨幅,跑赢沪深300指数72.5%(截至5月31日)。上半年,习近平主席将军民融合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中国制造2015》以及《中国的军事战略》国防白皮书全方位支持军工行业发展。中国军费稳步增长,军事装备出口已经升至世界第三。

从军工行业发展历史把握未来四大发展趋势。我们梳理了中国军工行业自建国初期以来的发展历史,深层次探究影响军工行业发展的因素,得出未来发展四大趋势:军工集团产业整合、军工资产证券化、军工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军民深度融合,可以预见军工行业未来具备良好的成长性。

重点关注三大投资板块。1)航空发动机依然是下半年的热点投资主题之一,作为《中国制造2025》重点突破领域之一,国家将重点支持。2)国内通用航空市场空间超过3万亿,期待政策破冰。3)卫星导航是掌握国际战略竞争制高点的关键技术,未来五年复合增速超过20%,2020年国内产业规模将达到4000 亿。

盈利预测与估值

超配军工。军民深度融合(市场化大方向,持续性投资机会):推荐海兰信、海特高新、银河电子、威海广泰、振芯科技,关注华力创通、东土科技、龙生股份、中航光电、海格通信等。军工装备升级(战略要务, 首推总装级龙头):推荐中国重工(船舶系)、中航动力(航空系)、中国卫星(航天系)、国睿科技(电科系),关注四创电子中航飞机等。H股推荐:中航科工。

风险

军工资产证券化进程不达预期;军工研发投入的技术性风险。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军工装备 军工资产 成长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