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5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ST川化承诺“卖子”还债未履行 地方证监局责令其说明缘由

7月14日晚,*ST川化发布公告称,因承诺事项未履行,公司被四川证监局责令说明原因,并披露后续计划。

民和股份2015年半年报业绩预亏近1.4亿元

民和股份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2015年半年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亏损,预计亏损额近1.4亿。商品代鸡苗价格长久低迷是造成较大亏损的主要原因。另外,公司营业外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子公司沼气提纯压缩项目完工开始计提折旧,同时子公司水溶肥业务广告费用,人力资源和研发的较大投入也是造成亏损的其中原因。公司股票将于7月15日复牌。

方圆支承下调中报业绩 上半年亏损加剧

方圆支承7月14日晚间披露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将1-6月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400万元至100万元”下调为“亏损1500万元至20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386.21万元。

北大医药上半年预亏1.2亿

北大医药7月14日晚间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1-6月公司将亏损1.2亿-1.3亿元,上年同期公司为盈利4041.62元。

大连国际预亏8亿拟注入核应用资产谋转型

大连国际(000881)今日公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亏8.1亿元~8.2亿元,每股亏损约2.6元,去年同期盈利4998.9万元。同时,大连国际还披露一份重大资产重组的三方框架协议,拟与中国广核集团子公司合作开发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应用产业。

福安药业上半年业绩下滑

福安药业(300194)14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1-6月份,公司实现净利润约2500万-3000万元,同比下降约9.46%-24.55%。上年同期公司盈利约3313.33万元。

原油价格持续低迷 石化油服上半年预亏13.8亿

石化油服(600871.SH)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亏公告,2015年上半年,石化油服净利亏损13.8亿元左右。这是继一季报亏损3.7亿元以来,该公司第二份亏损“成绩单”。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