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继续扩张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外媒16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指出,5月中到6月底,美国经济活动继续扩张,能源价格回落扶助提振消费者支出,但仍拖累制造业成长。“褐皮书继续反应克利夫兰、明尼阿波利斯、堪萨斯城和达拉斯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探活动放缓,”美联储称,“克利夫兰、亚特兰大和达拉斯继续报告资本支出下降,导致亚特兰大和达拉斯地区部分企业裁员。

据外媒16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指出,5月中到6月底,美国经济活动继续扩张,能源价格回落扶助提振消费者支出,但仍拖累制造业成长。

最新公布的褐皮书称,多数地区联储形容经济以“适度”或“温和”的步伐增长。褐皮书称,全美制造业活动表现不均衡,油价下挫损及油气行业,而美元强劲重创出口。

“褐皮书继续反应克利夫兰、明尼阿波利斯、堪萨斯城和达拉斯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探活动放缓,”美联储称,“克利夫兰、亚特兰大和达拉斯继续报告资本支出下降,导致亚特兰大和达拉斯地区部分企业裁员。”

褐皮书指出,芝加哥地区的重型机械制造商指出,油气行业对采矿设备的需求疲弱,达拉斯的会计公司报告,油气相关企业的并购活动增加。

褐皮书还称,多数行业的就业岗位增加或持稳,但部分地区联储报告制造业和能源行业裁员。褐皮书是由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根据7月3日前收集的数据准备的。

美联储表示,“多数地区联储指出,除需要特殊技能,或需求紧俏的岗位外,薪资压力温和。投入和制成品物价自上次报告发布以来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皮书 美联储 美国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