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股恒指半日涨0.03% 围绕25000点震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港股恒指低开79点,报24976点。A股向下,上证综指一度再挫3%,拖累港股跌幅扩大,恒指一度跌超200点,随后止跌转升。截止午盘,恒指涨0.03%,报25064点;国企指数涨0.2%,报11704点。

长汽复牌后连跌3日,今早曾见28.75港元创一年新低,其后反弹,一度升4.2%,高见31港元,现升超4%,成交活跃。

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31.14亿元,占比100%。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102.05亿元,占比97%。

叶尚志分析指出,港股大盘仍处于剧烈震荡后的冷静期,于此期间,缩量、反复、没方向,是市场的特症。总体上,港股的动力是下降了,估计欧美日股市的反弹,对港股的刺激作用有限,短期焦点会集中在A股表现身上。操作上,在调整好仓位后,建议可以维持观望为主,多做功课、筛选好股,给下一波行程做准备。

走势上,估计恒指现时的主要上落范围,维持在24500至25500,希债危机逐步解决,有利权重股如汇控(00005)和友邦保险(01299),是恒指的护盘主力。而国指的波动范围,估计会在11400至12300,但走势相对弱于恒指,主要是缺乏护盘主力股,并且会受到A股较大的波动影响。

[责任编辑:heyi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