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7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1.暴风科技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承诺兜底亏损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鑫承诺,暴风科技全体员工在2015717日至721日期间增持暴风科技(300431.SZ)股票,并连续持有6个月的,若因增持股票产生亏损,由我个人予以补偿损失;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2.先做转型再谋融资新华锦运作大健康“棋局”

连续两天,新华锦公告获得一项名为利百健的“涉及人体脂肪基质血管组分(简称:SVF技术)的国外医疗器械”之国内独家代理,宣告公司首次介入医疗器械经营领域。

3.东方集团试水农产品众筹

东方集团今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北京东方天缘粮油营销有限公司(东方天缘)拟于近期在民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投融资平台民生易贷开展融资项目。东方集团这条简短公告背后则是一次互联网+的尝试。

4.中国人寿:将继续增持A

因上周五减持中信证券的中国人寿,一直处于舆论漩涡中。为此,中信证券、中国人寿在昨日早上和午间分别发布公告,澄清减持未违反证监会规定。但市场不满情绪并未因此而终结。昨日下午,中国人寿对上海证券报记者坦言:中国人寿近期一直积极加仓A股,并将继续增持A股。

5.圣莱达新主揭晓星美覃辉上位谋重组

此前祥云飞龙借壳虽然被否,圣莱达卖壳之心却未曾动摇。在一连串的分散卖股后,原实际控制人杨宁恩终于脱手,公司新东家是被称为中国民间传媒老大的星美集团覃辉,其在拥有了星美控股和星美文化两家港股公司后,又获得了圣莱达这个A股平台。目前,他还在筹划圣莱达的重大资产重组,未来公司将向何处转型自然是一大看点。

 

 

举牌,又是举牌

 

6.北矿磁材新华百货再遭举牌

今日,北矿磁材、新华百货再发举牌公告,两公司分别遭遇PE巨头中科招商、私募大佬崔军的接连举牌。其中,新华百货现第一大股东的地位已受到挑战。

7.新华百货:上海宝银再“举牌” 持有20%股份

新华百货(600785)7月16日晚间公告,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致行动人,在7月14日至15日增持公司1111万股后,已合计持有公司4512.6万股,持股比例从15%上升至20%

8.万科A拟每股不超13.7元斥资百亿回购股份

万科A(000002)周四晚间发布关于在人民币100亿元额度内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预案,公司本次回购A股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201573日公司A股收盘价格,即不超过人民币13.70/股。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