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日振幅达10%


来源:中证网

昨日创业板指数呈现宽幅震荡特征,盘中最大跌幅近6%,最大涨幅逾4%,全日振幅达10.00%,为7月7日以来的新高。

昨日创业板指数呈现宽幅震荡特征,盘中最大跌幅近6%,最大涨幅逾4%,全日振幅达10.00%,为7月7日以来的新高。

创业板指昨日以2526.65点大幅低开逾2%,盘初指数快速跳水,跌幅接近6%,下探2439.24点,随后一路震荡拉升,一度涨超4%摸高2698.16点,不过11点后指数逐步回落,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一度失守2600点。最终创业板指收报2627.08点,上涨1.43%,收复5日均线位置。当天合计成交637.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量。

个股方面,创业板昨日共有334只股票交易,其中226只上涨股票中,包括海伦哲神州泰岳巴安水务中颖电子等在内的26只股票涨停,另有66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108只股票中,海达股份润和软件中科电气金利华电等共17只股票跌停,另有34只股票的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盘中的宽幅震荡走势凸显当前市场资金的情绪依旧不稳,除了短期仍将延续震荡走势外,近期以来个股的分化格局也将持续。整体来看,创业板中报已基本披露完毕,业绩增速明显改善,二季度净利润大幅回升,不过内部分化严重。因此,建议投资者重点配置业绩有保障的优质成长股,逢反弹减仓纯题材炒作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个股 宽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